人氣 10888

台北有永康商圈 台南永康卻沒商圈?

#地方 #商圈 #永康 #經發局 #南科

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台南市議員郭國文質疑「有永康商圈,但永康沒商圈」,要求經發局積極輔導永康商圈成一具規模效益的商圈。並要求農業局辦活動要放棄產地思維,將清燙牛肉節活動,移師牛肉湯業者最多的永康。
 
台南市政府。(圖/翻攝自Google map)
 
郭國文指出,永康有商圈,但是經發局對於永康商圈卻欠缺規畫與扶植,讓永康商圈無法發揮商圈效益,經發局推動的商圈輔導計劃,含中正銀座商圈、孔廟商圈、友愛國華商圈、成大商圈、安平商圈、大林商圈、新營商圈、東山商圈、新化商圈、麻豆商圈、關仔嶺商圈共11處,唯獨缺乏永康。
 
郭國文認為,這些商圈不乏已經具有規模的商圈,如原市區孔廟商圈、友愛國華、安平商圈,假日時都人滿為患,經發局應該扶植一些有潛力的商圈,而非扶植現有已具規模的商圈。
 
另外,郭國文認為去年清燙牛肉節活動移師南科park17商場,場地不夠寬敞,參加的人少,只有佳里阿安牛肉湯、安定信仔牛肉店兩攤,活動效益不佳。而今年清燙牛肉節活動行銷費用比去年少又無專款專用,郭國文質疑如何發揮行銷效益?因此他建議,農業局拋棄牛肉產地思維,可以「市場」的角度出發,活動可以移師牛肉湯業者最多的永康。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