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07

宜蘭轉運站又傳要拆? 縣府:蓋更好的

#地方 #宜蘭轉運站 #停業

聯合報 記者羅建旺╱宜蘭報導

宜蘭轉運站日前才傳出各商家因租約到期,全部吹起熄燈號,又傳出現有宜蘭轉運站將要拆除。

宜蘭縣政府昨天證實指出,現有宜蘭轉運站在民國99年啟用,是屬於臨時性的轉運站,縣政府計畫拆除重建,興建地上一層、地下二層的全新站區,所需經費3億元,爭取前瞻建設計畫補助2億餘元,未來是永久性的轉運站。

宜蘭轉運站日前才傳出各商家因租約到期,全部吹起熄燈號,又傳出現有宜蘭轉運站將要拆除,縣府說,將在拆除後,興建全新的站場。記者羅建旺/攝影宜蘭轉運站日前才傳出各商家因租約到期,全部吹起熄燈號,又傳出現有宜蘭轉運站將要拆除,縣府說,將在拆除後,興建全新的站場。記者羅建旺/攝影

縣府指出,新站區也在目前原地,面積約1500坪,除搭車月台,售票與候車區等,還有停車場,並把便利商店等乘客服務設施都規劃在內,目前規劃設計中,一切順利,經費到位,預計今年10月動工,工期1年半到2年。

至於宜蘭轉運站拆建期間,乘客那裡搭車?縣政府表示,會設置臨時站場與搭車月台,也在現有站場附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