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96

台中藝術節 初一熱鬧到初七

#地方 #新奇 #台中 #台中市傳統藝術節 #走春

記者陳界良/台中報導

台中市文化局迎接春節到來,2月8日至14日舉辦「台中市傳統藝術節」,近40支國內外表演團隊,將在4大文化中心與台灣民俗文物館,帶來多元、精采的演出,從大年初一至初七,邀民眾一起來熱鬧走春。

文化局昨天在市府安排天橋說唱藝術團及小猴子舞蹈,宣告2016傳統藝術節即將登場,近40組表演團隊從8日起,在台灣民俗文物館、大墩文化中心、港區藝術中心、葫蘆墩文化中心與屯區藝文中心帶來78場表演,還有DIY手作、創意市集、傳藝紅包贈送等系列活動。

今年傳統藝術節以「鼓舞.猴福齊天」為主軸,請國內外團隊登場,包括曾獲金曲獎、葛萊美獎等提名的十鼓擊樂團;以經典高蹺、奇幻面具打造新奇藝術的身聲劇場;承襲古巴傳統音樂的「Soy La Ley」樂團;及樂鈴藝術表演團、台灣戲曲學校綜藝團等。

文化局長王志誠表示,文化局今年春節過年不打烊,從大年初一到初七,每天有都精采的表演,「鼓舞.猴福齊天」代表活力、向上的精神,並以「鼓」傳達新年新氣象,78場表演涵蓋中西文化、跨越現代與傳統,歡迎大家到台中走春,過個傳藝大好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