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46

苗栗「漫慢生活節」 野餐享浪漫悠閒

#地方 #苗栗頭屋 #明德水庫 #日新島 #漫慢生活節

記者胡蓬生/頭屋報導

苗栗縣府昨天在頭屋鄉明德水庫日新島推出漫慢生活節,安排野餐會、野餐布置競賽、在地市集等,邀各地民眾徜徉湖光山色,享受

浪漫和緩慢的悠閒生活。

漫慢生活節昨天下午3點開幕,三色野餐會及野餐布置競賽吸引許多遊客參加,公司同事、親朋好友組隊在草地上、樹蔭下精心設計野餐區,微風輕拂及輕音樂聲中,野餐區洋溢舒適悠閒氛圍。

「漫步雲端」隊來自新竹,5名男女同事從網路得知野餐布置比賽,開心報名同時享受愜意的野餐情趣,縣府工商發展處公用事業科員工張梅娟為了「挺」這次活動,也邀同事組隊,花了7天構思布置內容,一早趕著採買食材,野餐區布置得讓人賞心悅目。

在新竹工業區任職的梁國寶帶全家兩大一小參賽,還邀小孩老師和家人,兩家一起來參加比賽,他覺得明德水庫風景很棒,很開心能參加這次野餐比賽。

頭屋鄉長江村貴指出,明德水庫保有自然風情,配合薰衣草田、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和各景點,將致力營造爭取成為下一個國際慢城。相關資訊可上臉書「水漾苗栗 樂活頭屋」粉絲專頁查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