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819

「機組員家長」確診!陳時中證實列境外 北市2國小急停課

#地方 #學區 #疫情 #大安某國小 #建安國小 #萬芳國小 #陳時中 #境外移入 #機組人員確診
好房網News記者嚴鈺雯/綜合報導
 
北市6日有2間國小傳「機組員」家長確診之消息,分別為大安區及文山區某國小,目前已進行預防性停課,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於今早證實,個案暫列境外移入。
 
今傳出北市大安區某國小一名學童母親確診,家長為機組人員,返國後依規定進行居家檢疫,隨後採檢卻呈現陽性。陳時中稍早證實,該名機組員於10/5採檢陽性,Ct值33,現在是在加強版自主健康管理期間,所以有接觸到小孩,學校已進行預防性停課,而該個案也列境外移入。
 
今傳出北市文山區某國小及大安區某國小家長確診。圖為文山區街景。示意圖/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攝影
台北市文山區街景(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攝影)
 
另外,北市社會局5日接獲通報,該名機組員也曾接觸過就讀北市文山區某國小的小孩,學校已進行預防性停課,並於今日清晨進行消毒作業。據了解,個案已施打2劑疫苗,返台完成隔離後,於自主管理期間和孩子曾接觸過,所幸目前學生並無人確診,但就讀之班級須進行預防性停課。
 
文山區某國小學務處表示,昨晚接到有學生家長染疫的通知後,立即按照校安流程通報相關單位,目前該學生所屬班級已於今日預防性停課一天,早上校方也在其他學生入校前,將所有公共場域都進行完整清消,現已提供該班級名單至教育局等單位處理,明日該班學生經快篩、PCR採檢完畢復課後,健康服務中心也會持續關心學生狀況,一切將依疾管署規定辦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