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49

宜蘭龍舟賽金同春獲男女組雙料冠軍 抱走40萬獎金

#龍舟賽 #冬山河

聯合報 記者羅建旺╱即時報導

108年宜蘭縣龍舟錦標賽今天傍晚在冬山河畔落幕。公開男子組18隊競逐,宜蘭縣金同春龍舟協進會隊以些微差距擊敗群雄,稱霸公開男子組,不但如此,公開女子組6隊激戰爭奪后冠,金同春龍舟協進會隊一路過關斬將,拿下金牌,雙料冠軍。

公開男子組獎金30萬元、女子組10萬,宜蘭縣金同春龍舟協進會隊雙料冠軍,也抱走40萬元獎金。金同春是宜蘭市的一個圳溝名稱,當地居民秉持先民的理念,每年自發性的組隊參加龍舟賽。宜蘭縣金同春龍舟協進會如願取得公開男子組冠軍,隊員欣喜若狂。

108年宜蘭縣龍舟錦標賽今天傍晚在冬山河畔落幕,各組優勝產生。圖/宜蘭縣政府提供

108年宜蘭縣龍舟錦標賽今天傍晚在冬山河畔落幕,各組優勝產生。圖/宜蘭縣政府提供

 

隊長許郁平表示,宜蘭縣金同春龍舟協進會男子組龍舟隊員來自各行各業,從今年1月起集訓,利用上班前 2小時,自主性練習,今天冠軍賽險勝對手,得來不易。

獲冠軍的宜蘭縣金同春龍舟協進會女子組隊,成員也是來自各行各業,每天早上4點半到6點在宜蘭河自主性練習,每周二、五晚上重量訓練,周一、四跑步訓練,今年8月前往泰國芭達雅參加為期8天的世錦賽IDBF龍舟錦標賽,為宜蘭也為台灣爭光。

宜蘭縣龍舟錦標賽社區村里組,7支參賽隊伍全來自冬山鄉,南興社區第一次參賽就拔得頭籌,勇奪冠 軍。國中男生組5隊競逐,戰況激烈,吳沙國中衛冕成功,連續2年摘下國男組冠軍。

縣長林姿妙在閉幕式感謝各界參與及協助,也邀約各隊明年再相會,再到冬山河參賽,期許明年的龍舟賽規模更加盛大、比賽更精采、成績更突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