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95

比過年熱鬧 東大門人進來攤商發大財

#地方 #挺韓 #發大財 #商圈

中國時報 張祈/花蓮報導

8日挺韓造勢大會旁的東大門夜市攤商更是樂得喜滋滋。由於造勢活動帶來洶湧人潮,許多攤商開玩笑稱「很恐怖」,但業績好到可比農曆春節,不少業者更紛紛喊說,希望韓國瑜常常來,讓大家體驗發大財的滋味。

東大門夜市攤商不少人是開店以來首次白天營業,但「人潮多到很恐怖!」香榭城現打果汁第3代經營者吳章榮驚嘆,從前天晚間就不斷有消費者上門,到了昨天上午,密密麻麻遊客不斷從四面八方湧入,原本預計下午2點營業,乾脆提早2小時,中午12點就開門,人潮立刻湧進門;他說,過往東大門夜市業績最好就是過年,昨天準備的水果量比過年還多,「韓流跟過年一樣招財!」

花蓮東大門攤商林記燒番麥老闆林上哲(左三)送出1000支玉米、2000斤西瓜招待韓粉。(張祈攝)

花蓮東大門攤商林記燒番麥老闆林上哲(左三)送出1000支玉米、2000斤西瓜招待韓粉。(圖/張祈攝)

原住民一條街的「林記燒番麥」是東大門內小有名氣的「韓鐵店家」,老闆林上哲從韓國瑜選市長就一直力挺到現在,店內掛的全是韓國瑜照片跟布條,這次為了力挺韓國瑜,他忍痛缺席女兒畢業典禮,提前1周回花蓮挺韓。林上哲還大方送出1000支炭烤玉米及水果玉米、2000斤西瓜免費招待韓粉。

另外,也有飲料店還沒開賣就先砸超過3萬元請客,「期香」飲料老闆黃禪櫻說,要用熱情招待韓粉,一起為韓國瑜加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