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91

高特考放榜 1209人錄取前三志願

#地方 #高特考 #高中 #特色 #招生 #放榜

記者徐如宜/高雄報導

特色招生考試入學昨天放榜,高雄區高中有13所學校參加,招收1884人,共2803人報名。有1209人錄取其所選填的前三志願,4名學生分數可上雄中,但以高師大附中為第一志願。雖是足額錄取,但8月4日報到結果才能見真章,預料會有不少學生放棄轉向二次免試入學。

明星高中特招最低錄取分數 製表:嚴文廷

教育局提醒,特色招生考試分發入學經錄取者,應攜帶國中畢業證書正本或同等學力相關證明書正本、分發結果通知單,8月4日上午依各招生學校規定時間內前往錄取學校報到,逾期未報到者,視同放棄。因氣爆管制無法返校領取通知單的考生,可帶身分證明及畢業證書報到。

放棄特色招生報到、或報到後聲明放棄的學生,可再報名參加第二次免試入學。網路會考成績個人序位查詢及志願選填時間為6 日上午10時至8月8日中午12時止,8月9日及8月10日報名。應屆畢業生須向原就讀國中辦理集體報名,個別報名則直接向高雄區免試入學委員會高雄高工辦理。

教育局已要求各國中學校,針對第一次免試及特色招生放榜後尚未就定位的學生,進行清查及輔導。教育局將比照第一次免試入學志願選填作業模式,5日至8日安排國中教務或輔導主任,進駐1999話務中心,提供家長志願選填等諮詢服務,服務時間為上午9點至下午6點,但8日至中午12點止。學生及家長也可在選填志願期間,攜帶個別序位查詢結果,向原畢業國中諮詢志願選填,可獲得充分資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