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1

青埔掀觀光潮 活動輪番上陣

#青埔 #觀光潮 #觀旅局 #旅遊 #地方
工商時報記者郭及天/桃園報導
 
桃園青埔自7月各項休閒娛樂及商業設施陸續進駐後,帶動觀光人潮不斷提升,平日有2至5萬人次觀光人潮、假日更達4至9萬人次,9月起包括「JETS嘉年華」、「2020桃園萬聖節」及「2021跨年晚會」三大活動都將在青埔接續登場,將帶動青埔另一波觀光人潮。
 
國泰置地桃園、IKEA旗艦店開幕帶動青埔觀光娛樂熱潮,9至12月青埔將有三大活動接續登場,傑城歡樂園公司舉辦「JETS嘉年華」,自去年底在高雄港7號碼頭首次亮相後,今年9月19日至11月22日也在桃園青埔規劃快閃嘉年華樂園,引進30多項遊樂設施,結合趣味遊戲、地方美食與表演,也是桃園首次引進歐美主題嘉年華。
 
青埔掀觀光潮,活動輪番上陣。中時報系資料照
IKEA青埔旗艦店將於本月開幕,帶動青埔商業氣息再進化。圖/業者提供
 
此外,10月底的「2020桃園萬聖節」打造桃園首座萬聖城,有裝置藝術、萬聖節角色、萬聖城堡光雕等規劃;12月底的的「2021跨年晚會」活動,將邀請國內知名表演團體演出。
 
桃園市觀旅局長楊勝評2日表示,青埔發展出都會娛樂型景點,7月起包括新光影城、XPARK水族館、和逸飯店、IKEA等娛樂設施陸續進駐後,觀光人潮不斷提升,桃園市政府也規劃興建橫山書法藝術館、流行音樂露天劇場、桃園市立美術館、會展中心等,連結觀光娛樂產業,提供更完整的娛樂體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