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

桃園跨年交管 部分紅黃線可停車

#地方 #交通 #交管 #跨年 #停車 #紅黃線 #桃園跨年
聯合報記者翁唯真、吳傑沐/綜合報導
 
2023 SHOW TAOYUAN桃園跨年晚會今晚7時在高鐵桃園站前廣場熱鬧舉行,周邊道路也將從今下午3時至明凌晨1時30實施交通管制,部分路段紅、黃線開放暫停10小時,機場捷運也加開不收班,歡迎民眾多加利用;另外,苗栗通霄海水浴場元旦也有特別活動,最年輕女鎮長張可欣邀請「地球革命軍」舉辦實驗性電子音樂祭,期許世界看見不一樣的通霄。
 
桃園跨年不僅有國民老公AKIRAxSHOKICHI、韓團VIVIZ、丁噹、蕭秉治、鼓鼓、吳卓源、熊仔、J.Sheon等歌手團體輪番開唱,更有魔獸霍華德與市長張善政陪大家跨年看煙火。
 
跨年會場周邊也將分三階段交管,明日下午3時許至1日凌晨1時許,陸續分路段禁止車輛通行,視情況開放管制,周邊部分路段今下午4時至明凌晨1時許紅、黃線可供停車。民眾也可搭乘桃園及中壢的跨年專車至桃園高鐵站,機場捷運至明凌晨1時許,41小時不收班。
 
台北大佳河濱公園經常會舉辦國際售票電子音樂祭,而苗栗最年輕女鎮長通霄鎮長張可欣認為通霄海水浴場風景優美,具發展潛力,因此邀請「地球革命軍」與數百位國際樂迷來到通霄跨年,屆時將在通霄海水浴場舉辦一起守候日出活動,迎接2023年到來。
 
張可欣表示,礙於通霄旅宿不足,第一場實驗性的電子音樂祭,只能以數百人的規模舉辦,但這數百個國際樂迷,會成為通霄觀光的種子,將通霄的美行銷國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