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546

台灣遊樂園做不起來?內行人曝關鍵:寧可花錢去國外

#台灣 #遊樂園 #國外 #日本 #迪士尼 #交通 #新奇 #地方 #寰宇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遊樂園是帶給人歡樂的地方,各種遊玩設施吸引大小朋友前往。不過有網友指出,台灣的遊樂園在建設、創新和經營方面,似乎不能跟國外相比,貼文一出,網友紛紛點出不懂「包裝行銷」為主要關鍵。
 
原PO在PTT發文寫道,「很好奇為何台灣的遊樂園一直都做不起來?」,他表示之前去日本迪士尼,發現不只國外旅客多,就連本地人也很捧場,甚至有些日本朋友還有買迪士尼年票,不難看出他們對遊樂園的熱愛。相比之下,台灣遊樂園好像都做不太起來,時間久了也沒錢更新設備,最後就倒閉收場,難道台灣不適合蓋遊樂園嗎?
 
台灣遊樂園做不起來?內行人曝關鍵。示意圖/摘自Pixabay台灣遊樂園做不起來?內行人曝關鍵。示意圖/摘自Pixabay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留言表示,「不懂包裝行銷,這就是台灣老毛病」、「台灣美學做出來的景點有哪個是能看的,最後都出國玩比較實在」、「容易塞車然後消費又不會比較便宜,寧願往國外跑」、「遊樂園缺少創新行銷,但維護不確實就不會再去了」、「台灣樂園的細節與品質實在是不敢領教」、「就算遊樂設施好玩,但整個沒質感也走不久」。
 
此外,也有人提到,「來客數不夠,撐不起來」、「太多家了!應該南北各一個大規模的就好」、「台灣人太少,遊樂園又有點多,利潤賺不了當然沒錢升級,所以吸引不到外國觀光客」、「交通不方便都要開車,(日本)富士急樂園在鄉下地方,但有多條客運也有鐵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