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39

震跑遊客 春節退房率飆至8成

#地方 #遊客 #退房率 #花蓮強震

中國時報記者張祈/花蓮報導

花蓮大地震震碎了花蓮人今年過節心情,也嚇跑遊客,本來搶翻天的過年住宿,如今出現大量退房潮,業者甚至願意無限期延後住宿挽留遊客,但春節住房率不佳,已有業者考慮放假歇業減少損失。

206花蓮地震207救難現場。(救難人員提供)206地震207救難現場。(救難人員提供)

花蓮縣旅館同業公會理事長陳義豐說,2月15日至20日整體退房率已飆至8成,讓原已慘淡的花蓮觀光雪上加霜,呼籲政府幫幫忙。

花蓮翰品總經理唐玉書表示,地震後不少客人來電退訂房間或延後住宿,目前估計近40房退訂,所幸大多改為延後入住,飯店也願配合無限期延後。花蓮美侖飯店副總高水碌說,目前已收到30多件退訂,住房率少1成,他建議旅客可保留訂金延後住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