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

Fed威廉斯:討論明年3月降息「並不成熟」

#寰宇 #理財 #Fed #美國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 #威廉斯 #降息 #升息
經濟日報編譯任中原/綜合報導
 
美國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副主席、紐約聯邦準備銀行總裁威廉斯15日表示,現在要討論聯準會(Fed)將於明年3月降息,時機「並不成熟」。他也說,「我們現在並未真正討論降息」,仍在評估策利率是否夠高,足以使通膨率持久維持在2%目標附近。
 
威廉斯表示,「過去一年來我們所學到的,就是經濟數據會以出人意料的方式變動。如果通膨的進展停頓,或逆轉,我們必須準備進一步緊縮」。
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庫
美國今年3月啟動升息循環,推升美元一路走強。本報系資料庫
威廉斯並未表示目前的利率「有充分的約束力」,但也承認由於通膨下降,失業偏低,且成長堅實,Fed有可能「位於,或接近」此一門檻。
 
他強調,有關明年3月降息一事,「連設想都嫌不成熟」;不過他也承認,隨著經濟更為平衡,且通膨進下步下降,則降息應屬適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