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616

中市太平區廍子溪西側 將新闢自行車道

#廍子溪 #自行車 #觀光旅遊局 #頭汴坑 #交通 #主編精選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太平區廍子溪風光明媚景色怡人,遠山近水一覽無遺,是太平地區市民休閒及自行車愛好者經常造訪場所,雖人行道上已設置簡易自行車道,但自行車道簡易單調、與周邊景點不連結且無休憩設施,民眾一直爭取規劃完整的自行車道,市府觀光旅遊局預計10月底完成規劃設計,並將於明年進行施作改善。
 
(圖/台中市太平區環太西路 翻攝Google map)
 
廍子溪西側為30米寬道路,為祥順西路及環太西路,河道側人行道寬度5米,目前有簡易的自行車道供民眾使用,經觀光旅遊局努力,編列600萬元預算,將在10月底完成規劃完整的自行道和相關設施的設計,預計明年施作改善。
 
觀光旅遊局表示,未來將整合自行車道沿線公園、串聯周邊自行車路線,連結著名大坑風景區、頭汴坑風景區,造型特殊之情人橋等景點,再結合自行車愛好者喜愛的136線道,相信可成為台中市旅遊新熱點。目前大台中自行車道總長已超過370公里,目標希望在103年完成500公里的建置。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