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855

溪北六興宮黑面三媽起駕 首次遶境嘉義縣市

#地方 #溪北 #新港 #黃敏惠 #安座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2013年溪北六興宮「台灣平安 福 嘉義吉祥」遶境文化活動,廟內供奉的「黑面三媽」於22日起駕,這也是溪北六興宮遶境活動首次至嘉義市,市長黃敏惠親臨參與,她表示,目前新港奉天宮及溪北六興宮兩大媽祖都到嘉義市會合,熱鬧滾滾,象徵新的一年好的開始,嘉義市都以滿滿歡喜迎接。
 
 
起駕儀式中,舞蹈家陳寶玉老師帶來舞蹈表演,展現力與美藝術禮讚,接著施放起馬炮後,由市長黃敏惠、嘉義縣縣長張花冠恭迎黑面三媽起駕。黃市長表示,宗廟活動可發揚文化精神,縣市合作促成令人感動,感謝六興宮江筱芃主委做最好的連結,嘉義市參與廟宇已準備好迎接,又適逢新港奉天宮及溪北六興宮兩大媽祖會合,嘉義市熱鬧滾滾,新的一年有好的開始,全市都歡喜迎接。
 
溪北六興宮「台灣平安 福 嘉義吉祥」遶境活動,自國曆22日至24日於嘉義縣市進行會香文化活動,共計將經過嘉義市40間廟宇,首日駐駕於嘉義城隍廟,次日抵鳥岫保福宮駐駕,預計24日晚間8時返廟安座。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