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132

聲寶土城廠地 要蓋老人公寓

#地方 #聲寶 #TCL #液晶電視 #冷氣 #桃園航空城

記者張義宮/台北報導

聲寶(1604)總裁陳盛沺昨(23)日表示,聲寶的土地資產將以開發方式進行,而非單純的賣掉,其中土城廠4,000坪工廠要變更為住宅、老人公寓;4萬坪林口廠規劃為總部大樓,關係企業集中管理,有助提高經營效益。

聲寶林口廠計畫在桃園航空城啟動後,進一步規劃多餘的用地來活用。(圖/好房資料中心)

陳盛沺指出,聲寶在土城、林口、高雄等處均有土地資產可以活化,目前策略已轉賣為開發,才能長期挹注收益,土城廠已申請變更為住宅區,規劃為住宅及老人公寓之用。

他表示,林口廠目前只做為企業總部,樓高二層,但也計劃在對面興建八至十樓的總部大樓,將關係企業整合一起,多餘的用地,在桃園航空城啟動後,也可進一步規劃活用。

聲寶曾出售板橋廠土地,陳盛沺強調,現在方向已轉為資產開發型態,土城廠自行開發,除長期保有,還可回饋業外獲利,不再是一次性獲利認列。

陳盛沺回鍋擔任總裁後,採取授權分工制,製造方面委由總經理陳連春負責,行銷則由營銷本部總經理陳世昌負責。

陳盛沺表示,聲寶與大陸TCL集團結盟,在液晶電視合作開發,聲寶以自行開發的基板,部分機型引進TCL電視的模組,可達到降低成本、快速對應市場需求。

另外,聲寶也將擴大引進TCL產品來台銷售。TCL是全球知名的電視及手機品牌大廠,陳盛沺也是TCL的獨立董事。他說:「雙方合作關係密切,TCL每年向聲寶旗下瑞智購買冷氣用壓縮機的數量相當多,是主要的大客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