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43

爭取居住正義 台南議員喊:房屋稅凍漲、還財於民

#地方 #高思博 #房屋稅 #居住正義

聯合報 記者鄭維真╱台南報導

爭取連任的台南市北區、中西區議員許至椿昨晚(22日)與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舉辦「聯合團結造勢晚會」,許至椿喊出要爭取居住正義,凍漲房屋稅且不得回溯,還財於民,立委黃昭順、市商會前理事長黃江山等都前來站台加油。

晚會以「國旗舞」開場,現場「凍蒜」聲不斷,許至椿表示,未來將爭取現有空地增設停車場,徹底解決停車位不足問題,並會督促政府徹底解決淹水問題,達到「零水患」,並要求65歲以上老人免健保費,補助老人長照津貼。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許至椿(中)昨晚舉辦造勢晚會。記者鄭維真/攝影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許至椿(中)今晚舉辦造勢晚會。記者鄭維真/攝影

許至椿說,幼兒政策應該被落實,所以要增設幼兒園、提高生育補助,國中小營養午餐免費,落實食材在地化。另外,他也爭取居住正義,凍漲房屋稅且不得回溯,還財於民;未來年輕及中高齡族群多元化工作取向「訓」、「用」合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