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26

台北燈節 展後首度移師基隆

#政策 #地方 #台北燈節 #林右昌

記者張謙俊/基隆報導

明年在基隆也可以看到台北燈節作品!基隆市長林右昌昨日宣布這項北基合作的消息,2016台北燈節結束後,燈節展品移師到基隆繼續展出,基隆市民將不用到台北,就能在基隆欣賞台北燈節作品。

林右昌表示,2016台北燈節明年2月20日起至2月29日在台北花博圓山園區展出。台北燈節共分6個燈區(包含主燈),來源包含全國各地學生競賽作品、藝術自由創作作品、祈福燈區、地景燈區;各類型主燈從迷你型到10呎高不等。

林右昌表示,經過基隆市與台北市政府協商,台北燈節展覽告一段落後,相關展覽品將移交給基隆市政府接手展出,市府正積極研究適合的場地,包括市民廣場、文化中心、陽明海洋文化館、外木山、懷舊碼頭、海科館潮境公園等地,市府也會挑選其中比較有特色、適合基隆的展品來到基隆繼續展出。

台北市政府民政局將於展覽前召開續展會議,林右昌指示,基隆市政府由民政處負責策畫在基隆續展相關事宜,並請交旅處提供協助,市府須負擔包括展品的拆裝及運送費用,除有特殊狀況外,原則上不需歸還台北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