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7

建案買氣樂觀 今年獲利看增 聯上發欣陸擁題材

#理財 #股市 #寰宇 #資金 #證卷 #投資
工商時報記者柯宗沅/台北報導
 
台股資金行情持續發威,上周大漲199.67點,直逼前波高點,華冠投顧分析師丁彥鈞指出,大盤在資金行情護體下,短線出現修正也不會跌得太深,若逢震盪拉回,有利投資人加碼買進;本周投資組合前兩大為聯上發(2537)、欣陸(3703),再選入立碁(8111)、訊映(4155)與岱宇(1598)。
 
大盤18日開低震盪走高,盤中多方一度嘗試拉抬,無奈最終無功而返,以小漲2.88點作收。盤面走勢震盪,主要受周末效應,及16日跳空缺口遭到吞噬,導致多方推升力道不足所致。就技術面而言,多空呈現五五波,上有鍋蓋下有鐵板,整體方向以多頭略顯優勢。
 
丁彥鈞上周投資報酬
丁彥鈞上周投資報酬
 
本周選股一口氣納入兩檔營建股,分別是聯上發與欣陸,其中聯上發去年受轉投資「都會生活開發」失利導致虧損,但2020年不但在「聯上涵翠」建案完工交屋助推下轉虧為盈,2021年也有「聯上匯翠」、「聯上3Q」、「聯上天母」等三個建案陸續完工,可望為後續業績形成有效支撐。
 
此外,美國疫情延燒,以家用健身器材為主力產品的岱宇持續受惠外,岱宇轉投資AI公司GoMore後,未來每月將有持續性的服務收入,將可解決銷售產品時僅有一次性收入的問題,至於公司可轉債岱宇一於20日到期,待賣壓結束後,股價有機會再度上攻。
 
除上述三檔個股外,本周選股還布局醫材廠訊映以及LED模組業者立碁,二檔個股分別受惠血糖儀與試片,以及電競機殼與自行車的需求暢旺,營運前景不看淡,利於股價未來的表現空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