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39

房地產連5季蟬聯最適宜投資工具

#多空 #理財 #房地產 #房市 #人民幣

記者曹逸雯/台北報導

根據房仲業者所做的一項調查顯示,房地產連續5季蟬聯民眾心中的最適宜投資工具,其次是基金及債券,至於近來討論相當熱烈的人民幣計價商品,也首度擠進前5名。

據最新「永慶房產趨勢前瞻報告」調查結果顯示,房地產連續5季蟬聯民眾票選的最適宜投資工具,占了24.6%。(圖/好房資料中心)

根據最新「永慶房產趨勢前瞻報告」調查結果顯示,房地產連續5季蟬聯民眾票選的最適宜投資工具,占了24.6%;民眾心目中排名第2名的投資工具則為基金及債券,占14.9%;排名第3為黃金,占13.7%;排名第4的是股票,占12.2%;值得注意的是,農曆年前才開放,就已成為近來討論相當熱烈的人民幣計價商品,也首度擠進前5名,占9.6%。

永慶房產集團研究發展中心經理黃舒衛分析,房地產連續5季奪冠,股票也緩步微升,黃金則落到第3名,基金、債券、定存的排名、占比也都下滑,顯示消費者看好景氣發展、偏好收益性較強產品。

在海外投資意向方面,調查結果也顯示,高達64%民眾不會想要投資海外不動產;而想投資海外不動產的民眾,則有27%的民眾會選擇中國大陸,其次是為日本(占19%)、美國占(15%)。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