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42

YouBike再增4新站 逾兩千輛自行車加入悠遊行列

#地方 #交通局 #公館 #師範大學 #南機場夜市 #YouBike #悠遊卡
好房News記者曾少甫/台北報導
 
台北公共自行車YouBike再新增4個站,30日新啟用包括捷運台大醫院站、師範大學公館校區、青年公園及國興青年路口等4站,總計全市有68站、2,324輛公共自行車投入悠遊台北服務之行列。
 
 
交通局表示,為提供市民更便利的YouBike服務,已請廠商加速進行設站,30日新啟用的站位柱數,分別是捷運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24柱、師範大學公館校區21柱、青年公園19柱及國興青年路口18柱,同時也再增加128輛車,總計全市有68站、2,324輛公共自行車,將方便更多市民的使用。
 
交通局表示,捷運台大醫院站緊鄰4號出口,可以提供市民便利的接駁,師範大學公館校區與捷運公館站、捷運科技大樓站形成便捷的路徑,方便學生及住戶前往搭乘捷運。而青年公園與國興青年路口,因臨近住宅區及南機場夜市,將會為週邊的住戶及觀光客帶來新的通勤體驗。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