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10

女跳樓故意閃氣墊 卻壓傷前夫

#地方 #跳樓 #自篩 #凶宅

記者鐘武達/彰化報導

田中鎮鄭姓女子,19日下午疑似和陳姓前夫爭吵後爬上租屋處頂樓意圖跳樓輕生,跳下時還避開消防人員準備的氣墊,結果壓到徒手搭救的前夫,2人受傷送醫,陳男臉部有撕裂傷,所幸雙方無生命危險。

彰化田中女子自殺,意外壓傷前夫。(好房網資料中心)

彰化(在地大小事/大刊頭主視覺)

目擊民眾用手機拍下女子跳樓的驚悚過程並轉貼到社群網站,引發議論紛紛,有不少鄉民看了都驚呼不已,但也呼籲「要尊重生命 」。田中警分局指出,跳樓事件發生在昨天下午3點多,地點是在田中火車站後站附近,36歲鄭女與41歲陳姓前夫在租屋處,疑似為了金錢與感情起爭執,鄭女一時氣憤,衝上頂樓作勢要跳下,場面危急萬分。

田中消防分隊接獲報案火速趕到現場,立刻在樓下架設安全氣墊,沒想到,鄭女似乎死意甚堅,竟然刻意避開氣墊往下跳,當時,守在樓下勸阻的陳姓前夫一度想要用雙手去承接,但敵不過重力加速度,當場被壓傷。

兩人緊急送醫均無生命危險,但陳男臉部撕裂傷,縫了10多針。田中消防分隊分隊長陳一王說「現場真的非常驚險」。警方也表示,初步調查,鄭女疑似酒後情緒不穩才想要跳樓,警方將持續關注,避免同樣事件再發生。

全國各縣市自殺防治專線0800-788-995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