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40

襯衫陳年黃漬還有救?她好市多手滑3罐:還能清潔洗衣槽

#居家 #COSTCO #德國 #洗衣精 #打折
EBC地產王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種類多元豐富,不時還有特價驚喜,深受民眾喜愛,近期則有會員意外發現,一款德國P牌洗衣精正在折扣促銷,不僅價格不到8折,還意外好用,連襯衫的陳年黃漬都能對付。
 
該名網友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分享,4公斤裝的洗衣精從原價一罐699元,限時特價一罐539元,折扣高達160元,算一算可以用不到8折的價格購入,便忍不住手滑買了3罐。
連襯衫領口黃漬都有效,讓原PO感到驚艷。示意圖/pixabay
▼連襯衫領口黃漬都有效,讓原PO感到驚艷。(示意圖/pixabay)
 
她回家試用後,發現該品牌的新配方,不僅氣味宜人,也洗得非常乾淨,多次使用後,發現有些襯衫的陳年黃漬竟然越來越淡,讓她一試成主顧,並透露新配方還同時可以清潔洗衣槽。
 
貼文也釣出一大票愛用者,大讚「配方變了,新款味道完全不一樣了」、「洗衣精量不用多就很夠洗」、「已經用過很多罐了,洗得乾淨味道也好聞」、「換過很多款,還是這牌厲害」、「最近也是看別人分享才入坑,效果真的好,值得推」、「我家是因為領口容易泛黃,換這品牌才改善很多」、「正打算要去補貨」、「洗衣槽乾淨了,衣服洗起來也會比較安心」。

延伸閱讀
房市崩擴大! 「世界500強」鄭州正威老闆搬設備跑路
獨家/建商欠債倒楣到他 男付百萬頭期款房遭查封
獨家/上海老天祿「搬」內幕!控仁濟醫不續約又漲租
花6千萬奪6億都更案!建商遺孀控新東陽總裁坑殺 :替亡夫討公道
投機買盤明顯收斂!台中房地稅首見衰退 「這狀況」讓房價不會下修
獨家/為孩租5.5萬天母學區房 控陽台垮、燈罩險砸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