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51

北市青年公園 洋蘭展迎接耶誕

#地方 #蝴蝶蘭 #花藝 #公園處 #耶誕 #青年公園 #洋蘭

 

記者王郁淳/台北報導
 
台北市青年公園園藝展覽館,自101年12月1日至31日舉辦洋蘭展「歡慶嘉蘭」,市府工務局公園處表示,本次展覽分四個主題,歡慶嘉蘭、瑞蘭庭芳、洋蘭花藝賞、洋蘭品種區來呈現洋蘭之美。為了應景迎接聖誕節到來,其中「歡慶嘉蘭」特別以紅色當作設計的主視覺,呈現耶誕的歡樂氣氛。
 
 
公園處表示,「歡慶嘉蘭」以紅色色調之主視覺設計,迎接耶誕佳節即將到來的繽紛歡樂氛圍。「瑞蘭庭芳」主題以直聳綠竹襯托並妝點高貴的蝴蝶蘭優美線條,呈現庭園的文人雅仕優雅風貌。「洋蘭花藝賞」有花藝家精心設計的洋蘭組合盆景、生花設計的花藝作品,運用花藝技巧,展現蘭花的多面風貌,趣味盎然。
 
到了「洋蘭品種區」則陳列了蘭花大家族的多樣品種,蘭科是觀花植物中最大的科,種類最多,單單蘭科裡就有超過800個屬、25,000個種,還不包括每年由育種家新育出的品種,風貌姿態富多變化,此次展示了蝴蝶蘭、嘉德麗亞蘭、仙履蘭、石斛蘭、萬代蘭、原生種等各式美麗蘭花。另外在12月8日上午10點到12點更邀請書法名家李聰明教授師生現場書法示範。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