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40

六堆文化園區 瘋到元宵

#地方 #屏東 #內埔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客委會 #油紙傘 #擂茶

記者陳沛佑/內埔報導

屏東六堆客家文化園區開放免費入園後,今年首度迎接6天春假,園區內有半公頃6色波斯菊花田,另推出展覽、DIY、蓋章換獎品等活動,預計送出6000多份禮品,且從除夕一路熱鬧到元宵節。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今年春節期間將舉辦一系列活動,一路熱鬧到元宵節。(記者陳沛佑/攝影)

客委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秘書曾國峰表示,客家文化園區第一年開園時,年假人潮逼近30萬,去年開始收費後,下降到5萬人;今年重新免費入園,相信人潮會回籠。

今年展館展出百年來前堆地區的客家文化,並佐以客家著名的「油紙傘文化特展」,讓遊客春節還能學習客家文化。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表示,今年的手作體驗有擂茶、燈籠、紙傘等。此外,還有「田園闖關樂」,只要捐出發票就可拿到闖關卡,過關就可免費換贈品,發票則全數捐給慈善團體。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