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6

世大運 柯文哲感謝竹縣長邱鏡淳協助

#商圈 #柯文哲 #世大運 #2017世大運 #新竹第二運動場

記者林麒瑋/竹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下午到新竹縣,勘查2017世大運在新竹縣的場館,了解各場館設施進度,新竹縣長邱鏡淳陪同及講解,由於新竹縣第二運動場將是世大運足球競賽場地,昨天新竹縣兩國小學童代表足球隊競技,柯文哲與邱鏡淳也下場踢球「試溫」。

柯文哲致詞表示,新竹畢竟是自己家鄉,很感謝新竹縣長邱鏡淳協助,提供優質場館,未來共同辦好這項國際體育盛事,他也會全力協助新竹縣將場館改善整建。柯說:「能用錢解決的,都是簡單的事。」

2017年8月19到30日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新竹縣協助配合,提供縣立游泳館(水球)、第二運動場(足球)及體育館(柔道、武術)場館。

為符合國際賽事需求,整合軟硬體資源,台北市政府和體育署共同補助3億8950餘萬元整修相關設備,柯文哲昨天勘查各場館整修進度,也洽談後續整修事宜。

「會提供一個讓各國選手稱羨的優質場地」新竹縣教育處長劉明超說,配合世大運,竹縣第二運動場已於4月12日完成專管審查,預計5月招標及開工,明年1月完成驗收。

至於竹縣游泳館及體育館的空調改善、地板、周邊水銀燈泡及整體場館維修,也依時程逐步辦理。邱鏡淳說,體育館部分,因目前空調損壞嚴重,未來將增加1250公噸的空調設備,期望在世大運提供國際選手優質、舒適的場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