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018

「舉牌小人」網路暴紅 職場小人得靠小玩意退散!

#舉牌小人 #租售 #預售 #裝潢 #職場風水 #防小人 #粉晶 #人緣 #同事

記者鄭詠翰╱台北報導

職場小人多半指的是影響個人升遷、爭權奪利等易生利益糾葛的對象,若公司小人過多,將使員工流動率升高,影響公司營運。風水專家鄭雅勻指出,玻璃帷幕環繞、開門見柱、開門見梯等不利的外在因素,最易使辦公室滋長小人,衍生是非。若有上述情況,她建議可在大廳懸掛山水畫,或大門玄關處擺放聚寶盆或圓弧型瓷器,窗台栽種開運竹等方式化解。


室內格局部分,東北和西南方缺角、梁柱壁角過多、正沖廁所門、辦公區位於廁所上下方、辦公桌椅與馬桶同牆等,皆容易招惹小人是非。在無法更改辦公場所的情形下,可於缺角處擺放36枚古錢或金字塔黑曜石、將柱面以暗色系色彩覆蓋、懸掛山水畫或黏貼鏡子、增加採光及張貼吉祥字句等,平衡辦公室氣場,增加同事間和氣。

藏雲會館館主李咸陽表示,若小人已確實存在,建議用名字針對方式鎮壓,將特定對象的姓名寫在紙上,並放置於紅包袋中,壓在裝滿粉晶的福蛋下方。或將紅包袋放於裝有紅線結的黑色福袋中,再擺放於辦公桌上或抽屜下方,有助化解彼此對立不和的態勢。

若無特定對象,或對象不明,可於辦公桌上放置粉晶,以求化解對立的氣氛,也有增人緣、開桃花的功效。也可於辦公室出入口、走道擺放茶晶,作為調和整體氣場之用,降低小人滋長的可能性。

辦公室動線規劃好壞,即代表該處氣場活絡的程度,動線愈順暢可降低對立氣氛的蔓延。其中文件雜物等堆放應特別留意,切勿佔用走道,否則易造成人與人間的摩擦。個人部分,也應謹言慎行,保持低調,盡量使自己不成為他人仇視的對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