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26

七名亡魂不散 十房豪宅3200萬讓售

#氣派 #陰魂不散 #房客 #靈媒 #跌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棟建於1883年的宅第十分清幽典雅,保有19世紀的氣派格局,共有10個房間,但是一直賣不出去,如今已砍價到110萬美元(約3200萬台幣)。傳聞難以成交的原因,就是這裡還住著7位趕不走的房客,他們都「曾經」住過這裡,如今可以稱他們是「陰魂不散」。


豪宅位於美國明尼蘇達州首府聖保羅市山頂大道(Summit Avenue),這條街道的住宅,以南北戰爭時期的建築特色知名,傳說一名靈媒到一走進豪宅,就說感應到有位南北戰爭的軍官,「他」應該就是第一任屋主格里格斯(Chauncey Griggs)。

豪宅其他的「亡魂」還有曾在此上吊身亡的女傭、園丁等。因此,自1915年起,4樓某個位置就常傳出怪聲,因為是女傭的上吊地點;書房也常傳出翻書聲,因為已逝的園丁常在這裡看書。

還有傳聞指出,有3名記者在1969年自願在這裡待一夜,以探討超自然現象,但不知是「心裡有鬼」、「人嚇人」還是真的見鬼,到凌晨4點就全部跑光光。現在最悶的是現任屋主,他從2009年讓這棟豪宅空著轉售,但這3年來一直跌價,從180萬美元(約5300萬美元),一路跌到最近的110萬美元,仍然沒人想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