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82

日本豪雨成災 金門近百學童困日災區

#日本 #豪雨 #金門 #寰宇 #廣島

聯合報 記者蔡家蓁/金門縣報導

日本豪雨成災,金門各國小五年級學童近百人正出遊廣島而受困災區,雖然部分台日交流活動被迫取消,但學生們看到日本政府對天災的處理,都認為是一次很好的學習,孩子們也摺千紙鶴為災民祈福。

金門學童赴日本廣島交流,受困當地,學生跟當地災民一起排隊領取補給品。 (圖/金門教育處提供)

金門各國小五年級學童日前分兩團前往廣島七天六夜遊學交流,首團七月六日抵達。其中一團四十位師生從高松開往廣島的道路,因豪雨太大,車輛無法行走,最後被迫在遊覽車上睡一晚;另一團七十五位師生受困廣島機場,在老師積極爭取下,被安排在機場過境旅館會議室住一夜。

金門師生會繼續完成行程,預計十二日班機返台,衍生約六十萬費用將由縣府埋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