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87

安泰銀美元定存 6個月期最高年息3.35%

#理財 #美元 #美金 #定存 #安泰銀行

經濟日報 記者李娟萍╱即時報導

安泰銀行推出「新享美利」美元優利定存,即日起至6月28日止,新客戶獨享美元6個月期最高年息3.35%,單筆最低起存金額為美元1萬元,同一客戶最高總承作金額美元10萬元。

市場指出,由於美國經濟逆風不斷增強,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在1月30日的利率決議除了按兵不動外,並表示短期內貨幣政策立場將保持耐心,暗示「很快」就會做出停止縮減資產負債表的決定,預估3月21日的 FOMC利率決議亦將維持鴿派基調。

安泰銀美元定存,6個月期最高年息3.35% (好房資料中心)美元

近二年的高利美元定存,未來極有可能不會出現。安泰銀行理財產品部表示,國際貨幣基金(IMF)維持今年美國及英國經濟成長率預測分別在2.5%及1.5%不變,下調了歐元區的預估值至1.6%,日本的預估則是調升至1.1%,相較於其它成熟國家而言,美國的經濟成長率相對較強。

3月7日歐洲央行(ECB)利率政策轉向「鴿派」,除了保證至少今年底前不會升息之外,並宣布將自9月起將啟動第三輪「定向長期再融資操作」(TLTRO-III)。

日本央行(BOJ)也表示,若是通膨失去向上動力,將考慮四種額外的寬鬆政策,澳洲、印度、泰國及印尼等國家皆先後釋放鴿派政策訊號。

整體而言,美國利率已接近相對高點,主要國家的央行政策也轉向鴿派,安泰銀行預估美元指數仍會維持震盪偏強的走勢,預估區間為95~98。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