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67

梧棲漁港 區民平日擬免清潔費

#地方 #梧棲漁港 #漁獲 #免收清潔費 #市港合作 #觀光發展

記者陳世宗/台中報導

梧棲漁港提供中部地區民眾,假日觀賞落日餘暉及購買新鮮魚獲的好去處!立委蔡其昌及市議員王立任、楊典忠及尤碧鈴等,爭取清水區、梧棲區民周一到周五免收清潔費;市長林佳龍允諾將透過市港合作計畫,改善梧棲漁港軟硬體設施,帶動海線觀光發展。

梧棲漁港提供中部地區民眾,假日觀賞落日餘暉及購買新鮮魚獲的好去處!(陳世宗攝)

立委蔡其昌、市議員王立任說,梧棲漁港是中部最具知名度的觀光漁港,如何營造平日由在地消費人潮支撐,假日讓觀光客前來消費,才是目前需要重視的問題,並爭取市府規畫投入經費改善採買中心環境,讓遊客與老饕都願意成為回頭客。

市議員楊典忠、尤碧鈴昨日在市議會提案!楊典忠說,為促進梧棲觀光漁貨採購與旅遊,建請市府協調漁港內消費可抵停車費;尤碧鈴建議免除梧棲區民進入停車場免收清潔費,增進與周圍居民的睦鄰關係。

農業局長王俊雄說,停車費是台中區漁會的主要收入之一,該局將輔導漁會開拓其他財源;周一到周五清水、梧棲區民免收停車費,區漁會將提理事會進行討論,促進平日在地消費人潮,活絡梧棲漁港觀光經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