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9

朴子鋪好柏油又開挖 市民不滿

#交通 #朴子市 #東石高中 #路平專案 #箱涵

記者黃煌權/朴子報導

朴子市四維路位於東石高中側門的開挖路段,約在1個月前才重鋪柏油,但這幾天又見縣府水利處重挖路面施作箱涵,市民罵聲連連,痛批「這根本是在整人嘛!」

縣府水利處強調,如果施工之初,台電馬上配合將電纜線遷移,便利該處施作箱涵,此工程就不會一度停工,而路面更不會重鋪柏油後,又立即開挖。

台電承辦員坦承,因台電臨時遷移設計圖完成的時間較晚,才影響水利處施工進度,不過,水利處遲繳電纜線遷移費也是另一原因,不能將全部的責任都推給台電。

水利處表示,該處是7月20日施作四維路東石高中段雨水下水道工程,但施作前,水利處曾會同台電人員到現場勘查,當時台電曾承諾,如果施作地點靠近電纜線位置時,台電會在1星期前自行遷移;不料,當水利處向台電反映時,台電竟開口要求必須繳交高額的遷移費才願遷移電纜線,導致工程因此停工。

由於施作地點剛好在東石高中側門,上下課的學生很多,馬路開挖後停工,引發不少民怨。

經副議長陳怡岳等人出面協調後,馬路約在1個月重新鋪上柏油;沒想到,這兩天水利處又開挖路面施工,引發市民不滿,痛批「為何剛填好又開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