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9

接府秘? 陳菊:華府重要行程結束後才討論

#寰宇 #陳菊 #美國 #市長

記者顏嘉瑩/紐約報導

高雄市長陳菊18日於紐約參訪,回應媒體詢問是否會接任下屆中華民國總統府秘書長時説,此次是應華府智庫「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CSIS)邀請,以高雄市長的身分前來,任職一事將會在「重要訪問行程」結束後才會去討論。

陳菊也感謝外界的關心,表示擔任高雄市長進入最後倒數階段,許多工程的計劃和完成時間都已經大致決定,「現階段應該以扮演什麼樣的角色會對台灣、民進黨,或是我們要追求的理想最有利的角度來思考。」

高雄市長陳菊在紐約表示,是否接下總統府秘書長,將在此次訪美行程後才討論。 紐約記者顏嘉瑩/攝影高雄市長陳菊在紐約表示,是否接下總統府秘書長,將在此次訪美行程後才討論。 紐約記者顏嘉瑩/攝影

美國總統川普上周簽署「台灣旅行法」,高雄市長陳菊、行政院政務委員鄧振中等台方官員本周接連造訪華府。

據了解,外傳將接任總統府秘書長的陳菊在華府期間,將循例安排與國安會亞洲事務資深主任博明、國防部亞太事務助理部長薛瑞福等美方資深官員見面。

陳菊18日下午參觀曼哈頓由舊鐵道活化變成市景空中花園「高線公園」(High Line Park)。

陳菊此行也應華府國際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CSIS)邀請來美,並於20日在華府發表演說,以女性執政者觀點分享生命歷程及城市治理的永續政策,預計25日飛返臺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