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82

牆上作畫 醫科生彩繪玉里農產

#地方 #陽明大學 #玉里 #農產 #彩繪 #圍牆

記者邱立雅/玉里報導

一群陽明大學醫科學生昨天頂著豔陽,手拿畫筆油漆刷,在玉溪農會圍牆上作畫,一共要畫3幅在地農產特色圖,大夥揮汗彩繪,要跟颱風來賽跑。

陽明大學十字軍精神醫學服務隊40人到台北榮總玉里分院進行暑期服務,除協助醫院住民之外,也在醫院與玉溪農會牆上作畫,畫出玉里鎮在地特色農產業。

與地方人士溝通後,學生們前一晚打好底稿,昨天上午頂著豔陽揮汗作畫,13人分工合作,仔細在牆上著色。

3面牆上將畫出西瓜田、客城橋與農田、赤柯山金針花,3項都是玉里鎮最著名的農產,圖中也將傳達出第二代青年返鄉的傳承精神。

大三學生宋偉宏表示,許多住民離鄉背井來到玉里,希望透過他們的彩繪圍牆,讓住民在復健過程中,多認識一點玉里產業,而慢慢的有第二個家的感覺,也與在地居民建立良好的關係,另外對於自己來說,也可以多多學習。

「擔心死了!」由於颱風逐步逼近,原定一周的時間作畫,現在必須加緊趕工,學生們表示,休息時間也得畫,要加緊腳步完成彩繪工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