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354

袁艾菲2千萬新店山區宅砸300萬裝潢 首曝「這些不滿意」:不太能接受

#袁艾菲 #中古 #裝潢 #老魚 #新店 #新北買房 #設計 #居家 #中島 #居家設計 #裝潢設計 #盤多摩 #袁艾菲家 #袁艾菲新家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女星袁艾菲與老公「老魚」入住新店2千萬山區宅已經2~3年時間,近日夫妻倆拍影片分享新家裝潢後一年的心得,大談實際入住後的優、缺點。老魚先提到,當初全室使用如水泥質感的樂土,一開始擔心會不會顯得空間太冷漠、強烈,不過日後使用下來看起來舒適,相當喜歡。
 
兩人都很愛浴室在牆面的地方特別透過磚做出切90度的角度,自然產生的置物空間,省下日後要在浴室放鐵製層架或置物籃,且用起來更容易清潔兼具美觀。
 
袁艾菲與老公「老魚」新家裝潢一年,首曝入住後的優缺點。圖/截自YouTube頻道《袁艾菲 AiFei》
袁艾菲與老公「老魚」新家裝潢一年,首曝入住後的優缺點。圖/截自YouTube頻道《袁艾菲 AiFei》
 
特別的是,裝潢前小倆口一起到木材行選用喜愛色調的木材,並且裁切成4個部分,製成床頭櫃、層架、置物陳列、玄關台,等於一塊木材利用到不同地方,具有整體性、CP值超高。袁艾菲則指出,起先很擔心中島上有IH爐會不會是個累贅,沒想到使用下來相當方便。老公也說,大中島檯面空間足,買東西、補貨回來暫放時都很實用。
 
缺點部分袁艾菲提醒,丈量很重要,當初家裡沒有很精準的量測廚房造型水龍頭的高度,導致如今洗碗不斷被噴濺,就像是在洗澡,還有冷氣位置要斟酌,不然很容易吹到頭部,造成舒適感大減。老魚則點出買舊房子隔音沒有現在新房法規做得足,樓上鄰居走路的聲音很容易就聽到,所以一開始入住的時候,發現樓上的鄰居伯伯每天早上六點會在家裡環繞跑步,所幸後來鄰居彼此協調,阿伯願意改做瑜珈來維持身體健康。
 
其中最無法接受的是,木工沒有在邊角磨平,導致袁艾菲使用上常常受了傷。老魚也說應該是師傅漏做,而且還有些地方有小釘子突出,真的有點危險。而地板使用盤多摩卻「會裂」,袁艾菲更直言「而且速度比你想像中的快速」。但如果看到有裂痕,千萬不要一補再補,不然整體會更醜!
 
另外,兩人也建議大家以後如果要搬新家的時候,盡量在裝潢工程完成度很高的時候再入住,因為如果不是的話會不斷遇到工人來家裡施作,為了維持居住空間整潔舒適,就會反覆花不少時間打掃、重整,很難真的休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