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282

圓仔生日抓周 當插畫家、教師、工程師

#新奇 #圓仔 #生日 #抓周 #木柵動物園

記者劉開元/台北報導

大貓熊寶寶「圓仔」今天滿周歲,她長大後想當什麼?台北市立木柵動動園今天準備象徵八種職業的動物竹筒,讓「圓仔」抓周,結果圓仔不但想當插畫家,還想當教師、工程師,似乎也有點想當空姐。

貓熊「圓仔」今天滿周歲,台北市立動物園上午特別舉辦「圓仔」慶生會「趣味抓周」。(記者黃義書/攝影)

圓仔抓周

去年7月6日出生的「圓仔」滿周歲,動物園依照民間習俗,讓「圓仔」抓周,為了引起「圓仔」的注意力,動物園準備了八個竹筒,每個竹筒下方寫上穿山甲、紅毛猩猩、馬來貘、金剛猩猩、丹頂鶴、台灣黑熊、石虎、水瀨,分別代表工程師、教師、插畫家、醫師、空姐、電影明星、理財高手、運動健將等職業。

上午8時許,抓周儀式開始,「圓仔」起先有點害羞,不願進展示場,工作人員百般誘引,甚至把圓仔抱起,她才進場,不過當她穿過以桂竹編成的圓拱形的「聰明門」後,突然轉身往回跑,大啖拱門上的桂竹,「聰明門」撐不住圓仔34公斤的體重,應聲掉下,快掉到地面時,圓仔順勢而下,漂亮落地沒有摔傷,現場響起一片掌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