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14

紓解第二市場交通 瑞芳19號道路完工通行

#公有市場 #工務局 #計畫區 #交通 #人行道 #多空 #預售 #快訊 #政策 #地方

 

記者王郁淳/新北報導
 
為紓解瑞芳區第二公有市場附近交通壅塞問題,及提供瑞芳區民眾更便捷的交通,新北市政府工務局已完成瑞芳區19號道路開闢,並在19日正式開放通行。
 
 
新北市政府工務局表示,瑞芳19號道路於今年3月間開闢,西起中山路介壽橋北端,東至民生街與民生街35巷路口,全長約100公尺、寬8公尺,道路兩側並設有人行步道,開闢完成後經交通單位評估採單向通行之汽機車混合車道,不僅提供鄰近社區居民更便捷的交通,同時紓解第二公有市場假日車輛人潮壅塞的問題。
 
工務局指出,瑞芳區都市計畫於民國26年發佈實施,區內公共設施已相繼開發,新北市政府為改善區域交通系統,乃研議開闢瑞芳區19號道路。19號計畫道路位於計畫區南側,西起中山路,往東銜接民生街,希望使瑞芳區內交通系統更加完善。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