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110

睡床改為雙人床枕 招來好姻緣

#風水 #戀愛 #姻緣 #粉水晶 #李咸陽 #新奇

【鄭詠翰╱台北報導】

藏雲會館館主李咸陽指出,凡外部環境構成邊角煞、路沖、凹風煞、自己雙臂距離之門對門格局與屋內北方缺角、雜亂等皆有損姻緣運勢,若有以上情形,可在沖煞位懸掛白水晶、中國結、小鏡子,或將春聯倒貼,以尋求化解。

風水專家鄭雅勻表示在施作求姻緣的擺設時,先找出適合自己生肖之桃花位,在不破壞原有風水下,盡可能保持整潔明亮。臥房部分,寢具需為雙人床、枕,切勿房中房、床靠牆、懸掛飛禽猛獸的飾品、設置飲水機、假花、過多書櫃與鏡子,而且床頭兩側需各放置1座床頭櫃,以象徵左右皆有貴人相助,最後再以所對應之幸運色彩布置,以提升運勢。
利用增設開運物也可以加強姻緣;在臥房4角落各放置1朵玫瑰花,花朵需拔刺且保持鮮豔,至少每周更換,或擺放粉水晶、鴛鴦、緣圓、水晶蓮花、龍鳳琉璃、金石盟、姻緣福袋、五色石或喜帖等。若以男女區分,李咸陽表示,女方開運物需布置於臥房桃花位,宜為雙數,男方則可設置於臥房與大門,宜為單數,其中金石盟可先刻上自己的姓名,採男刻大、女刻小方式。



個人部分,男生衣著勿超過3色,女生則可穿紅、粉紅色內衣且衣著不宜全黑,隨身可配戴姻緣福袋、粉水晶、和諧或手戴紅線,以提升氣場、能量,有助尋求好姻緣。

尋求好姻緣,可將金石盟置於臥房桃花位,須以「男大女小」方式刻上自己的姓名。

將粉水晶放入福袋,外以紅線綑綁並打結,可置於臥房桃花位或隨身攜帶,有助尋求好姻緣。

單身男女可藉由收集親朋好友喜帖,將其擺放於臥房桃花位,以象徵幸福的傳遞。

李咸陽 藏雲會館館主
居家風水擺設屬意象、意念的創造,良好的規劃及布置可激發出正面的思考能力和樂觀積極的態度,在尋求姻緣的過程中,使自己更能順勢而為掌握良機。求姻緣的個人,也要盡可能避開負面的事物與想法且不可操之過急,如此才能加強風水效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