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02

屋主違法在先 網友不同情

#地方 #違建 #新北5大寇 #輕生 #網友

記者池雅蓉/新北報導

針對永和潘姓違建戶,疑因不堪市府拆除壓力輕生,引發網友熱論。多數網友對市府拆除違建持正面態度,違建既然違法,就應拆除,「過去都不考慮房客安全了,為什麼要被拆就不能活了?」

房仲業者:危害到公共安全的違建當然要拆,不過市府也應該要有妥適的配套,彼此做好溝通。至於潘姓屋主的行為,我認為實在太過激烈,就算爭取到了些什麼,對他個人而言也都太遲了。(記者王揚傑/攝影)

網友大都認為,實在很難同情屋主及其家屬,畢竟違建是違法在先。網友sclbtlove無奈回應,「違法怪誰?」網友ding2599則說:「難不成全國違建就地合法就好了?」近日違建火警頻傳,造成數條寶貴生命喪生,也讓網友擔憂,該違建做為出租套房,可能造成的公安問題。

網友nong表示,若每個人都這樣違建,「未來的居住安全怎麼辦?」howard878則說,不然是要等你的違建失火害死人嗎?網友ToTaiwan也認為,「屋主完全不值得同情,來個火災或強震害死別人,他們能承擔?」

網友jimmy8343表示,希望新北市盡快拆除違建,保障合法使用的民眾生命及財產安全。hades14認為,屋主違建收租十幾年,賺錢時卻都沒考慮房客的安全,「要被拆就不能活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