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191

唐鳳PK柯文哲? 辦公室「無所悉」徐國勇「沒聽過」

#地方 #北市長 #人選 #唐鳳 #PK

記者林河名╱即時報導

年底台北市長選舉,民進黨是否續與現任市長柯文哲合作仍未定案,黨內已頻傳反對聲音。昨天(24日)有媒體報導,府黨高層積極遊說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參選台北市長,看好可以吸納年輕人選票,對抗柯文哲。但唐鳳辦公室下午回應表示「毫無所悉」。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被查證時也說:「沒有聽過!」

對於民進黨可能繼續禮讓柯文哲,表態參選台北市長的前副總統呂秀蓮日前已嗆聲:「不會給民進黨有多餘空間作禮讓。」她還說要挑戰民進黨「這幾年陷入非常危險的民主機制」,要求開放讓想參選的人自負其責,各自爭取選民支持,「我會繼續選到底!」

政務委員唐鳳。聯合報資料照/記者曾吉松攝影政務委員唐鳳。聯合報資料照/記者曾吉松攝影

有網路媒體昨天(24日)以「新黑馬!府黨高層相中唐鳳對抗柯文哲」為題報導,指府黨高層看上行政院數位政務委員唐鳳,積極遊說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主要是唐鳳受到年輕人喜愛,可以吸納年輕人選票,來對抗柯文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