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

改善中和路道路品質 30日至7月2日銑鋪工程將夜間交管

#地方 #交通 #中和路 #道路 #銑鋪工程
聯合報記者李成蔭/新北報導
 
為改善中永和地區路面品質,新北養工處表示,6月30日至7月3日將辦理中和路道路銑鋪工程,兩晚將以對向調撥方式引導用路人通行,請用路人小心通行,並配合現場指揮人員引導通行。
 
養工處表示,此次中和路(市道111)鋪面銑鋪工程從宜安路口至永貞路口止,工期從6月30日至7月1日每天晚上10時至隔日上午6時止,兩晚分別封閉宜安路往永貞路方向及永貞路往宜安路方向道路,期間以對向調撥方式協助用路人通行,請用路人行經時提前靠內側車道以利交通。另外,鄰近的中和路400巷也將於29日早上9時至下午5時進行施工。
 
中和路現況。圖/新北市工務局提供
中和路現況。圖/新北市工務局提供
 
養工處說明,新北中和區與永和區交界的中和路(市道111)鄰近捷運永安市場站,是串連台北市的重要道路,也是多條公車必經之路,車流量非常龐大,此次銑鋪工程機採用比一般鋪面材料較粗的級配鋪築,可提供足夠的材料強度,既能達到路面使用年限的效果,也能降低日後維護頻率。
 
養工處提到,若施工期間遇雨天或天候不佳將順延,也提醒用路人行經施工區域時減速慢行,並配合現場指揮人員引導行駛;欲搭乘公車之民眾,也請依現場交維人員指揮,切勿自行穿越工區以免造成危險,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