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32

雷神索爾降臨台中? 雨用倒的、閃雷不斷

#雷神索爾 #雷電 #豪雨 #大雨 #颱風 #利奇馬

聯合報 記者林佩均╱即時報導

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台中市入夜後降雨不斷,尤其大雅區、潭子區、新社區時雨量已破50mm,豐原區也飆破40mm;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入夜後閃電多集中在新竹、苗栗、台中,有網友形容「雨根本用倒的」、「雷雨交加,雷神索爾降臨台中」;中市警消也接獲潭子、大雅區淹水通報,提醒用路人繞道通行。

昨晚10點多,台中市潭子區大雨滂沱,雅楓街位處低窪,瞬間大水宣洩不及,水勢一度淹至半個輪胎高,警方為避免車輛駛入拋錨,在前後道路擺放交通錐,並派員警疏導車流,呼籲用路人繞道通行。

 

台中市潭子區降雨不斷,雅楓街位處低窪,水勢一度淹至半個輪胎高,警方擺放交通錐,並派員警疏導車流。圖/讀者提供

 

昨深夜近11點多,大雅區中清路也傳出水勢宣洩不及,台中市消防局獲報立即派遣大雅分隊出勤,消防員到場後檢視回報,水勢已消退,沒有人員受困。

氣象局發布豪雨特報,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今天(10日)台中市山區、南投縣山區、嘉義縣山區、高雄市山區及屏東縣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高雄、屏東地區及苗栗、花蓮、台東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山區請慎防坍方、落石、土石流及溪水暴漲,沿海低窪地區應防淹水及海水倒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