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74

台北好行App結合YouBike 借車、停車更方便

#地方 #微笑單車 #捷運站 #轉運站 #YouBike #APP

好房News記者王郁淳/台北報導

「台北好行」Android版「微笑單車」已完成新增觀光景點功能,民眾只要開啟「台北好行」的微笑單車地圖,並點選觀光景點圖層,即可掌握所在位置周邊的微笑單車即時資訊(可借車輛、可停車位),更可點閱附近地區著名觀光景點,查詢觀光景點開放時間、地址、電話及簡介等資訊。
 
 
台北市微笑單車目前已設置62站,車輛高達2,132輛,單日使用量也屢創新高,平日使用量最高已突破25,000車次、假日使用量最高更突破27,000車次,顯示微笑單車已成為民眾平日通勤及假日休閒的必備工具,未來持續規劃在捷運站、公車站等交通轉運站及周邊人潮密集的地點設站。
 
為讓民眾可以使用微笑單車暢遊台北市觀光景點,「台北好行」首創微笑單車結合觀光景點功能,利用「台北好行」的高下載人次,結合深受市民喜愛的環保交通工具YouBike,推廣台北市觀光旅遊,吸引更多遊客深度走訪台北。另iOS及Windows Phone版預計於102年4月底前陸續上線服務。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