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85

不動產高峰論壇 蕭家淇:不需要的地將釋出

#政策 #不動產 #土地釋出 #蕭家淇 #胡志強

記者盧金足、蔡水星/台中報導

 

內政部次長蕭家淇9日在「台中市不動產高峰論壇」指出,全台都市計畫公共設施保留地未徵收面積2.57萬公頃,因徵購預算估約7兆元,超過各縣市政府財務負擔,內政部計畫最快今年底、明年初檢討不需要的地適當釋出。

 

台中市不動產高峰論壇9日舉行,台中市長胡志強(左6起)和內政部政務次長蕭家淇同台。(記者盧金足/攝影)

 

 

蕭家淇勤跑台中市基層,胡志強在會中特別稱讚蕭家淇擔任副市長期間,全心全力關注台中市產業發展,不僅從地方角度看事情,現在進軍中央,協助全國經建發展。

 

胡志強以「大台中都市與房地產未來發展」議題,強調不動產是經濟火車頭,帶動台中市經濟,有決心在4、5年內還清市府700億元的負債。蕭家淇同台拼人氣,針對現階段台中市各重大建設規畫進度作精闢簡報,分析未來房市發展,仍然掌握台中脈動。

 

不動產高峰論壇總召集人黃昭閔、地政局長曾國鈞表示,高峰論壇藉凝聚力量,為台中市房地產市場注入新資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