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38

雲林跨年晚會 發票換入場券

#地方 #跨年 #發票 #摸彩 #腳踏車

記者劉明岩/斗六報導

在停辦兩年後,雲林縣今年恢復舉辦跨年晚會,由士心文教基金會主辦的「愛您一生一世雲林跨年晚會」,31日晚間7時30分起在縣立體育館舉行,將邀請辛隆、羅時豐、方季惟等藝人表演,民眾可持11、12月份3張統一發票兌換一張入場券,跨完年,還可參加摸彩。

這場定調為愛您一生一世懷念民歌、老歌公益演唱會,參加表演的藝人還有傅薇、有小鄧麗君之稱的張靜沄、涂佩岑、李明德、葉秉桓、張艾亞、蛤仔等人。

士心文教基金會董事會許舒翔 表示,雲林縣跨年晚會與其他縣市最大不同之處是公益晚會,希望藉由跨年晚會募集3萬張以上發票,送縣內慈善及弱勢團體。

雲林救國團團友會主任委員許舒博也設計象滾動的時代巨輪及倒數計時燈光全關用手機、螢光棒點綴溫馨浪漫氣氛。

許舒博妻子縣議員賴淑娞表示,跨完年可參加摸彩,有50輛以上的腳踏車等獎項,希望民眾踴躍拿統一發票兌換門票,索票地點有許舒博服務處 (5515199)、雲林縣救國團 (5322319)、虎尾社教館(6333410)或洽國泰人壽及各鄉鎮市民眾服務分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