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14

癌末男病房完婚後 安心闔眼

#門諾 #癌症 #地方 #婚禮 #洋蔥

中國時報張祈/花蓮報導

「我要嫁給你了喔!你要記得喔!」這是鄭小姐晚了7年的承諾,她24日在門諾醫院安寧病房舉行與先生的甜蜜婚禮,由血液腫瘤科醫師林斈府擔任證婚人,在孩子們及醫護人員的見證下,如願成為翁太太,先生抗癌1年,在完婚10小時後安詳離世。翁先生與翁太太過去彼此都有一段婚姻,在親友介紹下,兩人一見鐘情,便決定攜手共度一生,雖遲遲未能完成結婚儀式,但隨著小女兒出生,為和樂家庭再添幸福,翁先生1年前罹癌後,一家人也陪著他度過抗癌關卡。

罹癌臥床的翁先生與太太遲來的婚禮,在子女、醫護人員的陪伴下溫馨完成。(門諾醫院提供)

用紅線替代結婚戒指,雙方在眾人的見證下完成了這場遲到7年的婚禮,透過喜樂的詩歌為這對新人獻上祝福,小女兒獻給爸爸、媽媽穿著西裝和禮服的畫作,翁太太輕聲的在先生耳邊哽咽說,「我願意嫁給你,永遠愛你,請你放心」場面簡單溫馨。

翁太太說,老公雖不善於表達,但給人的樸實就是全家人最大安全感。婚禮現場一家人圍在床邊,孩子們輪流親吻爸爸,成為一家人最美的全家福照,翁太太摸著先生的額頭說對他說「從不後悔跟你在一起,謝謝你7年的陪伴。」在完成結婚儀式10個小時後,翁先生不敵病魔安詳離世,門諾醫院安寧共照團隊表示,癌友除了需要專業的醫療照護,身、心、靈更需要加倍關心,透過安寧照護,協助病人完成心願,讓病人能夠安心轉身,為家屬留下美好回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