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73

寒舍二代接班 蔡伯翰任董座

#地方 #寒舍餐旅 #接班人

工商時報 記者姚舜/台北報導

寒舍餐旅(2739)昨(5)日召開董事會,一如外界預期,推選集團創辦人蔡辰洋次子蔡伯翰出任董事長,董事會並決議由蔡伯翰兼任寒舍餐旅執行長,6月27日請辭的原董事長賴英里專任董事,寒舍蔡家二代正式接班。

對於出任董事長,蔡伯翰表示,「只是多了一個職稱,做的事倩還是一樣」,低調且謙虛。市場法人則樂觀認為,寒舍餐旅董座確認後是「好事」,投資人對寒舍餐旅的關注可望回歸經營基本面。

寒舍餐旅董事會選出蔡辰洋次子蔡伯翰出任董事長,寒舍蔡家二代正式接班。圖/寒舍餐旅集團寒舍餐旅董事會選出蔡辰洋次子蔡伯翰出任董事長,寒舍蔡家二代正式接班。圖/寒舍餐旅集團

1977年出生的蔡伯翰畢業於美國舊金山大學旅館管理學系,並為彼得杜拉克學院MBA,2003年蔡伯翰加入寒舍餐旅經營團隊,擔任台北喜來登飯店總經理特助,參與飯店改裝工程計畫,並將成功模式延續至新旅館的擴張與評估。

談吐溫和且總是笑臉迎人的蔡伯翰,沒有企業二代的「驕氣」,傳承了父親蔡辰洋熱愛美食的DNA,在蔡伯翰主導推動下,今年3月寒舍餐旅旗下台北喜來登「請客樓」餐廳榮獲「米其林二星」殊榮,且台北喜來登「辰園」、「安東廳」及寒舍艾美「寒舍食譜」餐廳皆入選「米其林餐盤」推薦肯定。

蔡伯翰表示,因應市場競爭環境改變,寒舍餐旅除將繼續優化餐飲菜餚與服務水準,為強化旗下不同飯店在住房市場競爭力,寒舍餐旅集團將持續推動台北喜來登飯店與寒舍艾美酒店硬體升級計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