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33

建商看好景氣 開春推案暴增

#多空 #建商 #景氣 #經濟 #老屋

記者洪凱音/台北報導

國內建商不畏利率可能走升,紛紛摩拳擦掌計畫開春後推案,遠雄、興富發、力麒皆表示明年總推案量將超過今年,分別上看600、200與230億元,鄉林董事長賴正鎰昨日發下豪語表示,明年兩岸推案將突破900億元。

遠雄副總蔡宗易表示,就國際局勢穩定,國內經濟持續成長,加上老舊房屋屋主「換屋」需求等因素分析,明年房市可望在穩定中發展。(好房News記者林美欣/攝影)

遠雄副總蔡宗易表示,就國際局勢穩定,國內經濟持續成長,加上老舊房屋屋主「換屋」需求等因素分析,明年房市可望在穩定中發展,預計新的一年推案量超過今年,遠雄至少有600億元的水準,而推案重心放在內湖、新莊、中和、新竹市以及竹北市等地。

賴正鎰表示,鄉林明年台灣推案集中在雙北市,因應明年選舉因素,新推案速度將加速,集中在前3季推出,地點包括台北市北投區、中山區、文山區,新北市的板橋、新莊、中和、三重、八里以及台中市等地區,總計為302億元。

力麒則說,明年景氣復甦將帶動房市穩定成長,明年總推案量將超過230億元,營收、獲利表現一定會比今年好。剛當選商總理事長的賴正鎰,因為選舉爭議引發外界關切,賴正鎰昨也釋出善意,公開表達邀請吳寶田、王應傑、王光祥、陳文欽等商業界大老,回來擔任副理事長的想法。

賴正鎰說,上海副市長多達12位,邀請4位名望高的商業大老擔任副理事長不會太多,他會盡全力讓商總氣氛更和諧。不過,遭點名的東森房屋董事長王應傑回應:「如果找我是為選舉爭議解套,我沒辦法接受。」

王應傑表示,賴正鎰的說法是抒發個人意見,副理事長的設置,應該要經理監事成員同意以及經過合法程序,否則,程序不合、未來遭理監事圍剿,可能適得其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