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43

新北這三區社會案件頻傳 網問:敢為小孩教育在這買房嗎?

#社會案件 #地方 #校園霸凌 #性侵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許多有小孩的父母購屋前提是看學區,好學區房價高大家搶,為小孩前途也只能忍痛下手。有網友在PTT上po文表示日前新莊地區傳出相互熟識的一群女學生,為了打火機在國小內集體霸凌一名同伴,而鄰近的三重、蘆洲也發生過類似社會事件,原po好奇家長們是否會因這些地區曾發生過社會事件,就不會在這些區域購屋。

 

原po文中表示,最近新聞鬧得很兇的校園霸凌圍毆賞巴掌是在新莊發生的,之前三重蘆洲好像也有過圍毆性侵案,感覺很多社會事件都發生在那一帶,po文中也提及「感覺滿多流氓住那些區域,他們的子女多數也留下就近升學」,原po提問說,雖然那些區域的房價就大台北來說較低,但家長們會因為教育問題卻步嗎?

 

新北這三區校園霸凌性侵頻傳,有網友問家長敢在這三區買房嗎。示意圖 聯合報系記者施鴻基/攝影新北這三區校園霸凌性侵頻傳,有網友問家長敢在這三區買房嗎。新聞示意圖 聯合報系記者施鴻基/攝影

 

po文一出,許多爸媽網友紛紛留言回應「不敢,有戶籍借台北的就好了」、「三重很多小孩戶口寄在大同區,唸台北的學校」、「新北那幾個常上新聞的區,若非情非得已,碰都不敢碰」,有些網友更建議「相同價格下,還是買板橋土城好了」。

 

不過有些網友持不同看法,「把省下來的錢,讓小朋友去讀私立學校,或是住宿學校就好了」、一些不希望錯過參與小朋友成長過程的爸媽網友表示「若房價差,還能讓家長一人全職陪伴孩子成長,覺得更值得」,也有人認為「住三重不見得會被霸凌,住內湖也不見得不會被霸凌」,有網友直接點出,其他區域也會有社會事件發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