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10

風災過後 太平山分區開園

#蘇拉 #太平山 #林務局 #林管處 #快訊 #地方 #政策

 

記者陳木隆/宜蘭報導
 
蘇拉颱風在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降下高達1800公厘的驚人雨量,創歷年來最大的降雨紀錄。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連日來總動員,全力搶修受損道路與相關設施,將採分區開放,儘速重新開園。
 
 
羅東林管處指出,蘇拉颱風過後,初步調查災害損失結果,遊樂區內主要聯外道路宜專一線及翠峰景觀道路,坍方及路基損毀計20多處。由於平時養護有方,在經歷破紀錄的暴雨肆虐後,損害尚稱輕微。
 
至於遊樂區內各項育樂設施,除蹦蹦車因安全性考量,復原尚需假以時日外,休憩服務設施應可盡速復原;自然步道系統可望於短期內修復開放。
 
又指出,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開園與否,攸關周邊旅遊動線的民宿、農場、餐廳、商店之生計,管理處已全部總動員,將盡最大的努力,以最快的速度,採分區開放的方式,讓太平山重新開園。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